小S狂問《哈你歌》、《春泥》女主角誰比較美?哈林一句話妙答

藝人小S透過主持《康熙來了》闖出知名度,個性一向大方不做作且辛辣幽默,圈了一票粉絲。婚後的她也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Elly(許曦文)更是跟著媽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成為最美星二代。最近小S帶著新節目《熙娣想聊》回到粉絲鏡頭前,最新一期邀請到了哈林庾澄慶,2人逗趣互動也笑翻網友。

《熙娣想聊》第4集找來好朋友哈林作客,只見好友一見面立刻處處過招,在終極二選一的單元中,小S問哈林如果黃子佼與卜學亮同時掉進水裡,你會救誰的話題時,不忘欺負以一下前男友「我覺得你救阿亮好了!」隨後也問了「下面哪一首歌的MV女主角比較漂亮?」沒想到卻有陷阱。

原來這兩首MV分別自己主演的《哈你歌》跟林志玲主演的《春泥》,哈林立刻笑回「《哈你歌》啦!」這時小S還故意故作不知情地說:「《春泥》的女主角是誰呀?」哈林無奈地說:「林志玲啦!滿意了吧!」不少粉絲看到小S的新節目之後坦言,感覺很像回到了《康熙來了》的過往,相當感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