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撞臉木村拓哉?愛妻親曝甜蜜合照 粉絲瘋喊:真的太像

男星林宥嘉2017年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丁文琪結婚,婚後育有2子「酷比」與「Pippi」,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好,而時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小孩樂趣的丁文琪,最近曬出跟林宥嘉前往高級餐廳用餐的照片,沒想到照片中林宥嘉因為外型神似木村拓哉,立刻引發討論。

丁文琪透過IG寫下「木婚快樂(結婚五週年被稱為木婚)!Happy Wood Anniversary 非常享受RAW的《World Tour III》菜單,我把好幾道特別喜歡的餐廳筆記下來了,希望疫情早日退散,可以真的去吃遍世界。」也笑稱自已明明是去年的27日生日,但生日餐卻從聖誕節一路吃到過年後,相當逗趣。

只見照片中由林宥嘉掌鏡,他刻意把頭抬高耍帥,深邃的五官在陰影照射下更加顯眼。後方的丁文琪則是手托腮美美的看著鏡頭露出甜笑。沒想到照片曝光後,不約而同有相當多粉絲驚喊「怎麼長得有點像木村拓哉!」連好友魏如萱都回應「我以為你和木村拓哉結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