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鬆口媽媽乳癌!化療合照曝光 心痛認了:今年的考驗比較多

「黑人」陳建州早期靠著風趣的節目風格迅速走紅,2011年與愛情長跑10年的女星范瑋琪結婚,婚後育有兩子飛飛翔翔,近年來他把重心放在自己熱愛的籃球事業上,沒想到之後卻被爆出捲入王力宏與李靜蕾的婚姻風波,又跟男星彈頭槓上。最近他低調透露自己母親罹癌,情緒有些低落。

陳建州透過臉書寫下「今年的考驗真的比較多,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除了聯盟的相關事務之外,需要花心思的就是要陪我媽接受自己罹患乳癌這件事,同時要鼓勵她勇敢面對化療!」陳建州表示媽媽也是運動員出身,輔仁大學體育系第一屆畢業。「們運動員面對各種挑戰從來都不會害怕⋯但遇到癌症這件事,還是需要更多的勇氣去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另外陳建州也說,過去媽媽都會週末都會自己坐車,帶著親哥哥的小孩去聯盟各個場館看比賽,默默支持聯盟,也幫自己加油打氣。不過她今年卻跟陳建州說「因為要接受化療,所以暫時沒辦法到現場看球,希望等身體狀況穩定後、再去現場支持每一支球隊!」讓他感動喊「我媽就是這麼愛籃球~這應該是遺傳吧!」文章曝光後,粉絲也都湧入平台,替黑人媽媽加油打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