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波西傑克森》即將翻拍影集版 由Disney+拿下版權

還記得2010年的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由一個有閱讀障礙的16歲男孩,帶領觀眾們冒險,進入了希臘神話的世界。電影叫好又賣座,更在3年後推出了續集,不過電影系列還沒有完結,就傳出要拍攝影集版了。

《波西傑克森》是美國作家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的系列小說,在2010年改編成電影。原著小說總共有5集,目前電影只改編到了第2集,但是作者雷克萊爾頓驚喜宣布,Disney+已經拿到了《波西傑克森》影集版的版權,目前已經到選角階段。

雷克萊爾頓也說道,這次會加入影集版的編排拍攝,會較忠於原著小說故事線。先前拍攝電影版的時候,雷克萊爾頓不是很滿意電影的改編,這次親自走入幕後,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更精采的《波西傑克森》故事,影迷們可以好好期待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