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最後一人!Jisoo驚喜宣布即將在今年solo出道 粉絲嗨翻

BLACKPINK是南韓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女子團體,團體火紅之程度締造了不少成績。除了團體的活動表現亮眼,YG也讓成員們分別Solo出道,每每都能創造不少話題。而最近僅剩還未Solo出道的成員Jisoo也驚喜宣布即將在今年達成成就。

2018年,Jennie已經率先推出單曲《SOLO》出道,緊接著Rosé與Lisa也在2021年上、下半年推出個人單曲。而團體的門面主唱Jisoo,則是在2021年與丁海寅演出了電視劇《雪降花》,並在該劇擔任女主角,嘗試不同領域。

粉絲們也非常期待Jisoo什麼時候也能推出個人作品,於是有粉絲在BLACKPINK簽售會的時候詢問了Jisoo:「我們可以在今年期待個人Solo嗎?」,而Jisoo也沒有藏私,爽快的回答:「當然」,肯定了今年個人作品的消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