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超近對臉雜誌拍攝曝光!完全看不出細紋 網驚:「根本不像45歲」

影后舒淇真的是演藝圈轉型的一個好例子,如今他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也與愛情長跑多年的馮德倫在2016年結婚,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舒淇從19歲開始出道,演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雖然現在已經45歲,但與記憶中的女孩幾乎相差無幾。

最近,舒淇拍攝了雜誌《CR Fashion Book》的照片,一個眼神就充滿了故事氛圍,真的是會說話的眼睛。其中還有一張是超近的臉部寫真,在舒淇的臉上根本看不到一絲細紋,還是非常乾淨漂亮,也難怪照片一出就引起熱議。

在這些女明星的身上,年齡本身就只是個數字,不代表任何意義,在舒淇身上也是如此,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韻味。網友們紛紛為之傾倒,留言表示:「天生高級臉」、「他真的是有氛圍」、「完全不向45歲,這狀態也太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