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Yumi指對方「網暴殺人」 宣布提告:李靚蕾法庭見!

王力宏與李靚蕾正式宣布離婚後,李靚蕾於社交平台以「萬言書」踢爆王力宏多年來擁有大量「炮友」、性成癮、召妓等,更暗示組合BY2成員孫雨(Yumi)是「炮友」之一。

娛樂八掌柜:#by2工作室稱已向法院提起訴訟# by2工作室曬律師函起訴李靚蕾,怒斥她用網路煽動輿論,真是累了,不放實錘,有點厭倦兩人的離婚🍉了。娛樂八掌柜

Yumi被捲入事件後,多次否認指控。星期六更發文,揚言要向李靚蕾提告!BY2工作室聲明指,Yumi和王力宏於2012年至2013年正式交往:「彼此密友皆知,也從未介入他人的婚姻。」李靚蕾公開影射Yumi介入其婚姻,聲稱會提供出軌證據,但卻一直轉移重點未有提交:「李靚蕾小姐多次轉移重點,至今仍未提供任何證據。或許因為警局、法院不比虛擬的網絡世界,惡意誤導、捏造證據是犯罪。」

By2工作室強調:「自始至終,我們一直在想辦法維權。目前收到警局方面的反饋是:李靚蕾小姐人不在內地,內地警察無法第一時間傳喚。雖然如此,我們積極採取法律行動,終於邁出了艱難維權的第一步,現今已向法院提起了訴訟。法律看證據,不看『小作文』。」

 

工作室又稱:「網絡也絕非法外之地,法治社會,我們絕不應該無視法律!李靚蕾小姐為了滿足私慾,利用網友帶動輿論,網暴殺人。我們或許要花幾百天甚至更久來追究造謠者們的責任,但我們願意為之努力。如果作為公眾人物,都沒有勇氣維權,那未來更多的網暴受害者又如何自處?」

最後聲明稱:「接下來我們或許還要經歷大家難以想像的阻礙。但我們還是相信公義,選擇把一切交給司法,等待公平處置,清者自清!李靚蕾Jinglei 法庭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