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大婚「美魔女媽媽」終於現身!水藍色削肩禮服複製神基因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29日大婚,與設計師男友在東方文華席開40桌,多達400位親友幾乎都到場支持。身為父親的吳宗憲也忙進忙出,不只忙著招呼客人,更與女兒一起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事後好友也都紛紛曬出婚禮現場照,沒想到母親張葳葳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吳宗憲子弟兵NONO老婆朱海君受邀出席婚禮,朱海君事後也透過IG曬出多張參加婚禮的美照,其中一張則是與張葳葳肩靠著肩,比出手指愛心的俏皮模樣,張葳葳身穿水藍色削肩貼身禮服,畫上精緻的妝容看起來相當逆齡,完美的臉蛋更讓粉絲大讚「媽媽好漂亮」、「保養得也太好了吧」、「難怪Sandy這麼美」。

據了解,張葳葳跟吳宗憲結婚超過30年,不過張葳葳生活相當低調,儘管老公是吳宗憲,但幾乎都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過。11年前曾因乳房腫瘤動手術,至今都在定期追蹤。過去曾有媒體詢問張葳葳私下是否較少提到吳宗憲,她則回應「怎麼不提,又不是佛地魔,You know who,還好,蠻正常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