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老公驚傳詐賭遭逮!安以軒微博遭網友洗版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安以軒與與老公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5年,婚後迎來「娃寶」與大兒子「66」湊成一個好字,沒想到29日驚傳陳榮煉捲入不法經營或洗錢事件,儘管警方沒有公布姓名,但公開的特徵幾乎都跟陳榮煉一樣,網友也群起激憤湧入安以軒微博,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澳門司警局發言人3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28日於新口岸區逮捕了兩位商人,分別為49歲的陳姓嫌犯以及34歲的蔡姓嫌犯,指出2人涉及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司警認為這起事件與「洗米華事件」有關。陳嫌負責和操控有關不法賭博的犯罪集團,蔡嫌則是負責執行跟協助陳嫌,不過2人拒絕合作。

司警局進一步說明,有對兩人的住處以及辦公地點進行搜索,還搜出410萬港元現金。根據《香港01》報導,傳出陳榮煉捲入這場爭議,網友立刻湧入安以軒微博狂罵「等著被抄家吧,不義之財要全部吐出來!」、「抓的好,洗黑錢,參與洗米華的事情了」對此,經紀人不願回應,只低調說「藝人私事不回應,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