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新單曲MV多處相像Rosé單曲!粉絲抓包突破盲點:「是致敬」

中國藝人吳宣儀本是韓國團體宇宙少女的一員,在2018年回歸中國參加《創造101》,並成功以第二名的好成績成為限定團「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在限定團解散後,有實力的吳宣儀更是資源滿滿,最近也發出了新單曲《RSVP》。

 

新曲《RSVP》走了一個粉色夢幻風,卻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在MV中有幾個畫面神似韓國團體BLACKPINK成員Rosé在去年發出了單曲《On The Ground》,並做出了對比圖,在網路上Rosé與吳宣儀的粉絲各執一詞,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

不過,不到一天,網路上就突然出現了熱門關鍵字「吳宣儀致敬朴彩英」。原來是有有才的網友發現吳宣儀的單曲名稱《RSVP》可以「Rosé solo very perfect」,讓人貽笑大方。但吳宣儀本人及工作室都還未對此作出聲明,也引來不少撻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