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投下離婚震撼彈!好友解答黃曉明、Angelababy「為何選在此時宣布」

中國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29日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兩人在中國都算是當紅藝人,交往初期更是大方放閃,但結婚之後卻因為工作太忙,鮮少合體,離婚傳言甚囂塵上。而今年在過年前宣布離婚消息,好友暴露了選在這個時間點宣布的原因。

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29日同時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文章:「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好友曝光他們會選擇這一天是為了想要讓大家可以踏實過年。畢竟兩人離婚的消息已經傳了很久,就選擇在過年前讓大家不要再臆測。

最近都是看到Angelababy一個人帶著小海綿出席活動,只有一次小海綿生病的時候才看到黃曉明的身影。其實黃曉明也曾經在採訪中提到自己因為工作常常不在家,Angelababy是他最堅強的後盾,但如今兩人卻走上離婚一途,令人不勝唏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