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近3年】47歲林志玲與AKIRA除夕突宣佈誕牛年BB「終於等到小天使」

台灣名模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於2019年結婚,在牛年最後一日他們宣佈好消息,林志玲在除夕開心在IG寫下,「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新年快樂,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永遠保持正向的希望,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而林志玲的老公AKIRA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明天就是新年了,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謝謝大家總是給我溫暖的鼓勵。今後我將更加精進自己,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

其實林志玲懷孕早有痕跡,她在去年迎接47歲生日時,連續2天PO文,寫下「感謝未來」並附上一個飛吻的符號,附圖則是她穿著氣質十足的白色洋裝,露出甜笑的幸福模樣,除此之外,她生日時則寫下「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連續2天的曖昧字句,當時也讓大批粉絲猜測她是否「懷孕」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