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仔的夜】坐快艇回港被指沒常識  張智霖:知道不能上岸

陳小春、張智霖、謝天華、林曉峰、梁漢文早前北上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大灣仔的夜》,其中一集就提到五人於廣州坐船出海,想起香港維港夜景,希望可以回港走一轉。

船隻之後去到接近香港邊境海域,眾人以為可以「回家」,可是拍攝組告知只有帆船先才可以入境香港水域,,最終未能闖關,被網民取笑想偷渡、節目組無常識。

張智霖(Chilam)、羅子溢、黃浩然、熊黛林、梁靖琪等,出席新劇《家族榮耀》首播活動。他重提當日《大灣仔的夜》的拍攝:「節目組安排,我不清楚,船家話水路能到香港,當時距離香港水域仍有幾小時航程,我們無偷渡想法,亦知道不能上岸,只是美麗的幻想。」

日前才回港的他,會逗留至五月才再去內地。離家8個月,Chilam說這次回港後要重新熟習駕車,還要跟麻將重新做回朋友︰「做了財神令朋友搶先發了新年財,但我也輸得很開心。」

地表最強王者888:#張智霖[超話]##張智霖[超話]##人家理想張智霖#
TVB演唱會之張智霖篇
《同舟之情》 《我的中國心》 兩首經典歌曲
#張智霖一起向未來笑容陷進去了#
地表最強王者88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