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除夕報喜生兒!林爸感動曝願望「希望孫子成為有貢獻的人」

林志玲除夕夜驚喜宣佈自己已經生小孩的消息,開心寫下「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同時間日籍老公AKIRA也感動在IG留言「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對於林家盼了好久的小天使,林志玲父親也接受媒體訪問,情緒相當激動且興奮。

根據《ETtoday》報導,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接受電訪時表示「無後為大,有順產就非常感恩,大家都很疼她,若是站在林家的立場,謝謝台灣人很疼她」對於這位期待已久的孫子,林志玲父親也說「希望她生的下一輩能變成有貢獻的人,這是我比較期待。」

由於目前台灣還深陷在疫情當中,林志玲父親也有感而發表示「感謝大家,我要感恩很多人,在年尾跟年頭的時刻,讓大家在疫情當中,聽起來很歡喜的事情,不然都聽到一些婚姻破裂,聽到不是只有壞事,還有很多好事可以祝福,讓我們民間可以歡喜一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