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休息!陶晶瑩親自出馬「變身打工仔」 李李仁甜讚:美麗老闆娘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近來跨足餐飲業,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於本月6日開幕,正式營業第一天就大排長龍,人氣相當旺,而身為CEO的陶晶瑩也十分親民,春節不休息親自到店面打工,展現老闆娘滿滿的誠意!

陶晶瑩於30日現身新光三越南西店,只見她口罩戴好戴滿、身穿「辣杯杯」圍裙,用心的整理店舖用具,而老公李李仁也將她賣力工作的樣子記錄下來,上傳至IG並大讚:「美麗老闆娘」!陶晶瑩還不忘開直播和網友互動,表示過去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到店捧場,其中包括蘿莉塔、李唯楓等人,兒子小龍也陪媽媽巡店,活潑的模樣吸引網友大讚。

「辣杯杯」在開幕之時便爆出民眾排隊長達45分鐘、麵還沒熟,以及餐點冷掉等問題,陶晶瑩都虛心接受指教,高EQ回覆網友:「我們會改進的!下次我請你吃?」,也和員工們開了檢討會,調整營運方式並改善缺點,反而受到不少人讚美。看來陶子姐2022年有個好的開始呢,也祝福「辣杯杯」業績長紅、蒸蒸日上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