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三季2月中看不到 影迷湧臉書狂問:怎麼回事?

由林心如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之後大受好評,不少網友紛紛都說自己已經刷了好幾次,甚至當中楊謹華還爆料老公因為太入戲,偷了自己的劇本來看。接連第二季尾端更是留下懸疑的「錄音帶聲音」與懸疑命案,原先第三季將在2月中播出,如今卻悄悄有變數。

Netflix趁著除夕夜公布2月即將上映的作品,但片單中影集列表並沒有《華燈初上》,引起網友及劇迷熱議。由於先前林心如曾透露第三季會在2月左右上架,但現在看起來似乎是跳票了,也讓粉絲立刻湧入《華燈初上》的臉書,甚至還有網友哀嚎自己超級期待的。

網友紛紛留言「只想問華燈初上第三季的上架時間啊!」、「華燈第三季還在藏啊XD」、「華燈跑去哪?」、「過年不來一波華燈太可惜~」、「說好的華燈初上咧?」、「強烈建議華燈3要先上,以免民怨。」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表示大家可以先繼續回味一、二季,也可以繼續分析到底誰是兇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