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很想當媽媽!主持人親曝回憶「10多年前心願」終於實現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除夕夜驚喜宣布產下一子的好消息,同時間日籍老公AKIRA也在IG報喜,消息曝光後包含粉絲與好友都相當驚喜,也替一直想要小孩的林志玲感到相當開心。而女主持人楊月娥則在臉書分享,10多年前曾經訪問過林志玲,當時的心願也跟著公開。

楊月娥在臉書表示「10幾年前在中廣訪問林志玲時,我的兩個女兒才上學,親送環保小新娘娃娃給她,她說很想披嫁紗,跟娥姐一樣生可愛的女兒,當時她才30多歲吧!」沒想到時間一轉眼過去,女兒已經成年,林志玲也終於實現願望喜得一子。

對此,楊月娥也有感而發說「女人在結婚當媽後,變化會很大,關心的事、待人處事的方法,都會產生化學效應,祝福她加倍幸福快樂,歡迎加入父母之列!」據了解林志玲經紀人證實產下一子為兒子,且消息爆料林志玲去年底就已經生下摩羯寶寶,也讓粉絲相當替她開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