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派出家裡2位最小的來拜年!咘咘、BO妞超萌影片曝光

近日適逢過年,不少藝人也於社群向粉絲拜年。其中引發討論的莫過於男星修杰楷與賈靜雯的一對寶貝女兒咘咘與BO妞。趁著農曆春節,賈靜雯也透過IG曬出咘咘與BO妞穿上大紅喜氣裝跟粉絲拜年的影片,只見2人有默契的喊出「新年快樂」BO妞更是因為正在換牙,露出的小虎牙頗為應景。

賈靜雯透過微開心寫下「2022的大家~ 一定是健康又美好的一年🥰
一定是快樂又幸福的一年🎉一定是手氣旺旺又財運亨通的一年😎派兩位家裡最小的兩位代表跟大家來拜年囉😎把最好最美的祝福通通送給你們啦😍🙏虎年是個好年🧧新年快樂🎆」影片中咘咘與BO妞則是高喊「大家好!我們要來拜年囉!」

在祝賀詞中,一對寶貝女兒也相當有創意高聲說「『BoBo』高升,恭喜發財,祝你們新年快樂!」另一方面,除了影片之外,賈靜雯更曝光一家五口加狗狗的喜氣大紅裝扮合照,眼尖粉絲發現大女兒Angel已經長得亭亭玉立,且眉眼之間與賈靜雯相當神似,都是大美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