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30多年後重返無綫錄節目 林建明封李思捷為偶像

遊戲節目《思家大戰》星期日播出最新一集,更找來已經超過30年沒錄影無綫節目的林建明(大姐明)當嘉賓,率領「老契家族」隊,隊員包括寶珮如、鍾慧冰與女兒林靜莉、林柏希,大戰莊鍶敏率領的「姊妹淘」隊,包括張寶兒、陳詩欣、蔡嘉欣及吳紫韻。

 

李思捷問林建明為何如此賞面時,她笑言李思捷是她的偶像:「我小時候就看你。」李思捷就說,從前每晚都會追看《歡樂今宵》,指大姐明是「扮嘢始祖」︰「一眼見到大姐明,我哋今晚一定有排傾。」大姐明則以「大白鯊」的語氣回答︰「一眼見到李思捷,我即刻想撇。」

陳-Nicnick:思家大戰 第23集!
(「老契家族」VS「姊妹淘」)

林建明再次亮相遊戲節目,跟思捷重現《歡樂今宵》大白鯊與矇豬眼,再介紹寶珮如、鍾慧冰等「老契家族」隊友,#庄鍶敏# 則帶同一班「姊妹淘」#張寶兒# 、陳詩欣、#蔡嘉欣# 、吳紫韻登場。外出吃飯好怕食物中藏有骯臟之物,但在詩欣心陳-Nicnic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