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離婚傳言!共同聲明「一直都很好」 吳奇隆、劉詩詩咖啡廳甜蜜約會

藝人吳奇隆1988年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最近幾年他的演藝重心擺往中國,並出演了宮廷劇《步步驚心》,後來與劇中女主角假戲真做,成功在2015年迎娶劉詩詩,並在婚後生下兒子,取名為「步步」,紀念兩人合作相識的戲劇,非常甜蜜。

沒想到前幾天,中國網路媒體曝光了一張截半的結婚照,暗指將有大咖藝人在3月離婚,而該卡通圖與吳奇隆、劉詩詩的結婚照非常相似,因此網上認為這則流言指得就是這一對夫妻。不過消息一出,兩位皆火速否認,並發出共同聲明:「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在發出聲明後,吳奇隆與劉詩詩也身體力行破除離婚傳言,今就有網友爆料自己在咖啡廳偶遇兩人約會,他們非常低調,吳奇隆穿著暗色系,劉詩詩也戴著鴨舌帽,一直到兩人離開該名網友才發現他們。突如其來的離婚傳言,想必對平時恩愛的他們來說也非常無奈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