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極短髮曝光!曬20年前對比照 網驚:「還以為是上星期的照片」

藝人林心如最近宣傳自己監製的戲劇《華燈初上》曝光率非常高,因為戲劇的熱播,讓他代言接到手軟。在上個月,林心如就曝光了剪短髮的照片,他剪去一頭長髮,留回多年前第一張專輯封面的短髮,讓網友們都非常驚艷。

最近林心如也頂著這一頭短髮拍攝了一系列影片、照片,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林心如耳上三公分的造型經過整理之後變得精明幹練。林心如還特地做了對比照,問大家:「猜得出這中間相隔多少年嗎?」照片中的他看起來根本毫無差別。

網友們留言:「不要拿上星期的照片啦」,林心如在下方解答:「1999-2022」,原來已經經過了23年!不過林心如看起來根本沒有變,現年46歲的他也在下方分享自己凍齡的秘訣:「時間不一定催人老,只要心態不老一切都是浮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