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夜開罵小S!翻臉轉發「大S閃婚談話」釣出本尊大器回應

大S跟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月初閃婚,目前2人已經順利見面,並開始展開甜蜜的夫妻生活。妹妹小S日前受訪也坦言相當開心,最近還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還原大S嬌羞認愛具俊曄的瞬間,沒想到卻引發前夫汪小菲不滿,深夜開罵小S,對此小S也大器用26字來回應。

汪小菲30日深夜轉發一條小S在節目中談大S跟她坦承自己跟具俊曄要結婚消息的故事,小S說當時她猜了很多人但都不對,一直到最後才驚喊「該不會是具俊曄吧!」大S才害羞點頭,小S透露「男生(指具俊曄)說才發現原來她(指大S)在他心裡一直有一個很深的位置。」

沒想到這段話讓汪小菲超不爽,轉發影片後留言「是嗎?妳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講話相當不客氣,後來有人猜他是不是喝醉了?汪小菲還不滿回「第一我沒喝酒,只是沒完沒了的。第二,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第三,你姊都沒說什麼,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

對於前姊夫突然爆氣的開罵,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回應「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意指別人毀謗我,與其與他辯解,不如寬忍他。別人欺侮我,與其提防,不如化解。大器的回應也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