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生日快樂!S.H.E再度合體慶生 壽星39歲神情依舊宛若少女

今天(30日)是田馥甄(Hebe)39歲的生日,Hebe在2001年與任家萱(Selina)和陳嘉樺(Ella)組成S.H.E出道,現在成員們單飛不解散,三人的感情還是非常好。他們也在Hebe生日這天再度合體慶生,三人的狀態也成了討論話題。

在Hebe生日這天,三人合體慶生拍照,照片中的Hebe未施胭脂,看起來彷彿少女,氣質跟狀態都保持得非常好。Selina同時也配文寫下:「我會一直支持你如同你支持我一樣,能相聚就是最好的時辰,老婆我愛你」,時至今日感情依舊如昔。

Hebe本人也發文表示過去一年因為疫情讓他無法常常拿起麥克風唱歌,總覺得有點空虛。不過今年他不僅出了新單曲《現在是什麼時辰了》,更準備舉行演唱會,Hebe非常今年能夠與大家再次相見。祝福Hebe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一切順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