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古天乐待上映新片数量颇多,我最期待这部,你呢?

好快好快,转眼间3月已经来到底,2022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春节档过后,因为一些客观原因,电影院的人气变得有些低迷,即使是上几部好莱坞大片,也没能把人气提高多少,好在后面还有其他小长假,情况好的话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特别是对于喜欢古天乐的观众而言,存货好像越来越多了!

大概数了下,2022年古天乐待上映新片数量颇多,即使不算上《九龙城寨·围城》,也有6部作品是早已杀青的,有的作品甚至都已经拍完好几年了,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部呢?

先聊聊我最期待的一部,也是等了好久的一部,那就是影版《寻秦记》了。事实上从看完剧版《寻秦记》后,就一直在想会不会有续集了,没有想到多年之后还真的等到续集了,还是原班人马,对于影版《寻秦记》的那种期待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新片。从影版《寻秦记》刚出概念海报的时候就开始跟,转眼已经过去4年了,感觉今年上映的概率颇高,如果情况给力的话!

说实话,虽然我也怕影版《寻秦记》是炒剩饭,但是情怀这东西,如果真的戳中你的话,该买单还是会买单的,反正等到《寻秦记》上映,只要我在的城市电影院有开门,肯定会去捧场的,相信不少观众也跟我一样想法!

然后聊聊由邱礼涛执导的《扫毒3天大地大》,这个系列拍了3部,真的是流水的男主铁打的古天乐,第一部古天乐的搭档是刘青云、张家辉,第二部换成了刘德华,第三部又变成了郭富城、刘青云。

说实话,对于《扫毒3天大地大》的剧情没有太过期待,毕竟这个题材拍来拍去感觉已经很难出新东西了,但是对于这个全新的组合还是很期待的,而且这个系列的动作戏一直蛮给力,相信等到它上映后,票房肯定不会低!

接着聊聊《暗杀风暴》,该片同样是邱礼涛执导,古天乐的搭档还是熟悉的吴镇宇跟张智霖。相信有不少观众都知道,《暗杀风暴》原本是在贺岁档上映的,结果突然就撤档了,具体啥原因也不知道。反正我是蛮期待这部作品的,本身就爱看港片,然后又喜欢悬疑类的,电影《暗杀风暴》改编自人气小说《死亡通知单:暗黑者》,相信不少小说迷也在等这部新片,希望2022年能顺利看到吧!

除了上面聊到的三部新片外,古天乐的存货里还有两部电影也是拍完蛮久,但一直没上映的,一部是《风林火山》,另一部是《明日战记》,这两部作品又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只能说,古天乐的库存里的新片各有各看点,当然,我最想看的还是《寻秦记》,不知道你最期待哪部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