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暴走發文!成婚14年妻吳速玲發文:「以前我總委屈自己去接受…」

金曲歌王曹格在本(3)月初在餐廳酒後飆罵的畫面被拍下來,形象大傷,後來店家澄清已經與曹格達成和解,風波也差不多過去。曹格29日凌晨突然暴走發文,還直接點名演藝圈大姊藍心湄,請他不要再帶妻子吳速玲出去認識男人。

隨後又貼文連發,一下說是愚人節笑話,一下又說讓我移植不要清醒吧等等字句,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這些貼文已經被刪掉大部分。對此,藍心湄也霧煞煞,疑惑表示:「是我中文不好還是他國文太爛,看不太懂他寫什麼」。

 

曹格

的妻子吳速玲在隔天意有所指的發布一則貼文,雖然沒有明確的指涉,但言語間還是可以看得出他的無奈:「以前我總會委屈自己去接受…現在看清楚了還是要去面對」、「只能告訴自己會好的…」,底下也引來網友們留言直持,希望吳速玲可以早日度過難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