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免疫系統出問題暫停工作 李施嬅:好沮喪

李施嬅於社交平台,貼出一條正在進行治療的片段,原來她於去年9月、10月開始發現眼睛患上不同的毛病,做手術亦未能根治,最後四出求醫下,遇到一位眼科醫生,經仔細檢查後,最終得知患上與免疫系統有關的疾病。

李施嬅表示,病情複雜,情況如珍達娉琦(Jada Pinkett)類似,她因被攻擊頭髮所以甩晒,而李施嬅就被免疫系統攻擊眼睛:「開不到工,對一個女仔來講,尤其是藝人好沮喪。」幸好治療感覺有點見效,惟治療會令抵抗力大減,若感染新冠肺炎好大機會變重病,因此要好小心。

她亦因此未能參與《金宵大廈2》宣傳,只可透過網上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金宵大廈2》,看完有什麼回應可以到我的社交平台留言,多和我傾偈,我會盡量和大家交流。大家都要小心身體,最緊要身體健康,身心都是,保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