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 曙光丨周嘉洛確診康復稱變聰明 戴祖儀霸氣摑孫漢霖

回歸 曙光丨周嘉洛確診康復稱變聰明 戴祖儀霸氣摑孫漢霖

周嘉洛、戴祖儀(Joey)、林正峰、陳嘉慧、林智樂及孫漢霖等到數碼港為新劇《回歸》、《曙光》拍攝,劇情講Joey與孫漢霖起衝突,期間更怒摑對方一巴。

嘉洛是電視城首批確診藝員,隨後同劇的Joey、林正峰、陳嘉慧、游嘉欣等亦告確診,令拍攝工作一度暫停三星期,至上周才陸續復工。嘉洛表示已復工兩、三星期,並不覺得劇組追趕進度,大家是如常開工拍攝,但自己要忙跑三組戲,感激各劇組互相配合。嘉洛指確診時有發燒及喉嚨痛,休養到測試出5日陰性結果,再做核酸檢測才復工,自言十分生猛,感恩順利康復。

擔心有「腦霧」症狀
身旁的Joey指每日都會跟足程序做檢測才開工,Cut機便會立即戴上口罩,問可有見到嘉洛的疲態?她笑指對方幾晚沒瞓都好精神,甚至跳舞都沒問題。問嘉洛可擔心有後遺症?他說:「我很好彩,反而覺得自己聰明了。」同告確診的Joey擔心有「腦霧」症狀,笑言台詞講多了便纏在一起,又指一眾演員雖然確診,但勝在夠年輕,大家都好快便康復重投工作。

提到Joey怒摑孫漢霖一幕十分霸氣,問有否參考韋史密夫(Will Smith)在奧斯卡台上一幕?Joey笑說:「當然有,是一個很好例子,不過我們不鼓勵暴力。」她稱是首次演霸氣角色,之前都是斯文活潑為主,而嘉洛興奮表示有份「助攻」怒罵孫漢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