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玄彬婚紗照首度曝光!連換2套絕美禮服 小倆口緊牽雙手

透過韓劇《愛的迫降》結緣相戀的大咖孫藝珍、玄彬,宣布將在3月舉行婚禮,原先爆出婚禮時間在30日,不過事後韓媒查證確定會在31日舉辦,2人選定隱私性極高的格蘭德華克山莊首爾酒店,且不對外拍攝,正當粉絲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美照時,經紀公司大方公開2人的婚紗美照。

玄彬經紀公司VAST娛樂公布玄彬跟孫藝真的婚紗照,第一套身穿白色婚紗的孫藝真宛如仙子下凡,頭上還有白色碎花組成的小裝飾。另外一套則是細肩帶的緊身全白色長禮服,搭配孫藝真的招牌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而玄彬則是維持男神風範,靦腆微笑的看著鏡頭,小倆口幸福感十足。

據了解這次的世紀婚禮,找來的賓客也都超大咖,包含玄彬多年好友,男神張東健之外,朴重勳、池珍熙、金宣兒、河智苑、李沇熹、潤娥等人也都在受邀名單中,昔日跟孫藝真拍攝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也受邀到場。另外宋玧妸、李珉廷、嚴志媛、吳允兒等人也都是座上嘉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