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元宇宙】薛家燕化身「Captain Nancy」 展出珍藏戰衣兼開音樂會

薛家燕將再次化身「Captain Nancy」,於母親節當日(5月8日)晚上8時30分,在網上「Captain Nancy愛心基地」舉行一場名為《Captain Nancy 開心愛心大放送 Online Music Show》網上音樂會!

「Captain Nancy愛心基地」是家燕姐與新城電台,聯同合作支援伙伴,仿照元宇宙概念共同創建的網上展覽平台,內裏有不同區域,包括展覽家燕姐珍藏多年戰衣。

TVB官方微博:#娛樂新聞台# 薛家燕為慈善義賣昔日「戰衣」
#薛家燕# 即將於嚟緊5月1號舉辦嘅網上活動中舉行慈善義賣,賣出多件佢當年著過嘅「戰衣」幫助基層家庭。家燕姐向我哋展示直播當日嘅Showroom、以及幾十件即將義賣嘅衣服。展示出嚟嘅服裝件件都係家燕姐曾經嘅「戰衣」,包括喺電影《食神》
TVB官方微博

5月1日當日將舉辦《Captain Nancy戰衣慈善熱賣》,在「Captain Nancy 愛心基地」中以直播形式舉行,屆時家燕姐介紹最心愛及最珍貴20套具紀念價值的登台服飾,重溫家燕姐60多年演藝生涯的精彩時光。

另外,粉絲亦可參加「尋找Captain Nancy 愛心足跡」,每日在基地不同角落隨機彈出Q版家燕姐頭像,可獲總值超過40萬遊戲獎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