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紅館騷掀搶飛潮 七仙羽先「落閘」:身邊的人日夜找我要票

MIRROR將於今年7月底於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門票未開賣已掀搶飛潮,不少圈中人亦被朋友要求幫手「撲飛」。

玄學家七仙羽(七師傅)曾跟MIRROR合作過,她就於社交平台宣布「冇飛」:「前幾天在電視台化妝間見到姜濤,和他玩了一陣,他又長高了又靚仔了。本來想問他有冇演唱會飛,後來想起保錡那句話:『我不是賣飛的。』所以只有將這份秘密,差點說出口的話永遠埋在心裡。身邊的人日夜找我要票,就算微辣幫我搞的talk show,我自己都冇票,更何況是別人的演唱會。但我重視所有友情,我馬上聯絡ViuTV﹑大國文化﹑主辦商富衛,得到的結果….」

其實七師傅亦有幫手,她公開對話截圖,見她問到:「現在的飛開始賣了嗎?好多好多朋友委託我買,日日問我。」對方答她:「沒有,還沒有開始。」另一張截圖則是:「我哋啲飛都好緊張,我幫你問吓!」七師傅答:「靠你了,幫我預些飛吧,可以給我多少張,請你告訴我,謝謝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