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演技爆發攬羅冠蘭虐心大喊 羅子溢拍劇日日嗌交心情沉重

王敏奕演技爆發攬羅冠蘭虐心大喊 羅子溢拍劇日日嗌交心情沉重

王敏奕日前在新劇《婚後事》拜神儀式上否認與曾國祥婚變傳聞後,昨日(29日)為該劇開工,王敏奕演技爆發孖羅冠蘭齊齊爆喊,場面虐心!此外,羅子溢因胃出血入院一幕,劇中太太陳自瑤帶同女兒趕往探望,亦盡顯父女情,令人動容。

王敏奕、羅冠蘭、陳自瑤(YoYo)、羅子溢及賴慰玲等今日拍攝TVB新劇《婚後事》,首先拍攝飾王敏奕婆婆的羅冠蘭跌傷入院一幕,羅冠蘭在醫院提到孫女被街坊指「狐狸精」一事,王敏奕哭着認錯,羅冠蘭心痛又自責,激動痛哭並捉住王敏奕的手揼自己心口,場面令人心酸。短短一場戲,羅冠蘭與王敏奕盡顯演技,沒份拍攝該場戲的YoYo和羅天宇也特地來觀摩演出。接着,拍攝羅子溢因長期服用止痛藥,導致胃出血入院,YoYo與女兒趕往醫院,對女兒感內疚的羅子溢紅着眼,反過來安撫囡囡。

王敏奕坦言該劇每個場口都非常難忘,因其角色性格關係,演繹上很大挑戰。她說:「由於講及感情的戲,很多嗌交戲份。我的角色是個愛情狂,為仔死為仔亡,因自己的錯誤令身邊人難受,是個大挑戰。」她指劇本描寫同一件事,但以不同的人物角色去看事件,各有道理,所以演繹時有點精神分裂,導演也有提醒是演繹別人眼中的自己,以及真正自己之分,一個人有幾種感覺,因此好像有點精神錯亂。」另外,她已和子溢拍攝親熱戲,大讚對方很Gentlemen又專業,事前溝通令拍攝過程舒服。

羅子溢內疚戲感同身受該劇很多沉重戲份,加上戲中羅子溢與YoYo婚姻失敗,子溢表示差不多每日都有嗌交戲,必有一場流眼淚,心理負擔很重。子溢指劇中與YoYo婚姻破裂令女兒受傷害,當中的內疚感也是來自他近日對其女兒「小珍珠」的感覺,他說:「這段時間陪不到女兒,又不敢親近她,收工返家即消毒。近3日見囡囡不足3小時,少時間陪她玩,錯過了成長變化,也感到內疚,與此劇的感覺連繫得到。」

YoYo亦坦言受拍攝情緒纏擾,日前特地向劇組請假為女兒慶祝生日,好好放鬆一下。她說:「陪女兒一日慶祝生日,這日不去想工作、不看劇本,將工作放下。而在工作期間,在家中盡量不會在女兒面前展露負面情緒,或等女兒睡覺後才看劇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