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Marf與Day性感現身 提新歌捲抄襲風波:評論好壞都會聽

COLLAR兩位成員邱彥筒(Marf)與許軼(Day)周四(12日)到尖沙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

二人均以性感打扮現身,笑言怕泄春光,因此「行動不便」,Day更表示,活動前只以香蕉充飢,Marf更不吃早餐。原定今年3月舉行的COLLAR演唱會,將延至年底舉行,問到屆時會否騷性感,Marf說:「為了演唱會乜都得,表演乜都得,學Winka(名言,底線三點不露。」

提到COLLAR新歌涉抄襲,Marf表示會尊重每一首歌曲的創作,不論評論好與壞都會聽取,再作篩選和改善:「每個經歷都係學習過程。」對於爭議不斷。Day就認為,每首歌都有不同的特色,會聽取不同意見:「希望得到大家嘅支持,其實每次出歌前都會向公司畀意見。總之好信任團隊,會畀最好嘅我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