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閃了!陳喬恩登記後偕老公Alan放閃 大曬婚戒甜稱「前男友」

藝人陳喬恩2019年參加了中國的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認識了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交往2年,終於在一個月前在台灣登記結婚,獲得了不少祝福。這對從交往認愛開始就非常閃,最近更是大方在社群媒體曬出婚戒。

陳喬恩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2則貼文,共3張照片。他在文中表示:「由於登記結婚當天一直被各種催著發照片,所以非常趕的隨便拍了一張交差。今天心血來潮補兩張可好」,然後配上他與老公Alan甜蜜的對看照片。

在另外一則貼文的文字敘述中,陳喬恩則俏皮的稱呼Alan「前男友」,兩人互動真的非常甜蜜,也引來一排粉絲留言朝聖:「太可愛了吧你們倆」、「最棒的前男友!最棒的老公!」、「太甜蜜了」,看來陳喬恩臉上幸福的笑容是有目共睹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