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神隱7個月正式復出!第一站挑「這邊」跟粉絲親自面對面

現年36歲的南韓男演員金宣虎,近2年靠著綜藝節目成為大勢男藝人,2021年與申敏兒組成「酒窩CP」拍攝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再度翻紅。沒想到就在戲劇收官之際,爆出對前女友始亂終棄的消息,沒想到事後消息又反轉,金宣虎傳出才是真正受害者,因此人氣持續回升中。最新消息指出,他將重返舞台劇圈。

8日迎來36歲生日的金宣虎,時隔7個月首度向粉絲打招呼。經紀公司也證實,他即將透過舞台劇《Touching the Void》回歸,劇中飾演一位被山難被困住的登山客。公演將從7月8日揭幕,一路演到9月18日。經紀公司也表示,希望他可以透過這次作品,重新回到觀眾面前。

事實上,金宣虎先前也向粉絲表達感謝,生日時寫下「因為我的不足,讓大家度過了一段辛苦的時間,很抱歉…今年生日也很感謝大家為我慶祝,傳遞給我的心意會珍藏在心裡,成為努力報答各位應援的演員。」讓粉絲超感動,紛紛留言「永遠都會等你!」、「期待你有活力的樣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