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首放閃!緊貼「鼓手男友」面露燦笑 大方轉貼限時動態認愛

歌手陳芳語與2020年5月與《超級偶像》出身的「Albert」林利豪認愛,兩人交往非常高調,原本外界都認為兩人會有好結局,沒想到卻突然宣布他們早在去(2021)年底就已經分手。在本(5)月,陳芳語就被周刊直擊在居酒屋熱吻一名男子。

該名男子遭起底就是樂團「血肉果汁機」的鼓手彥文,他同時也是一名物理治療師。彥文與陳芳語的互動非常親密,看起來似乎還在熱戀期,不過雙方都沒有對外說明。13日凌晨,兩人一同外出用餐、拍照留念,並在限時動態上分享。

而陳芳語隨後也大方轉發了該則限時動態。其中有他及男友彥文的個人獨照,也有兩人與店員的合照,合照中彥文親暱的摟著陳芳語,陳芳語臉上幸福的笑容不言可喻。陳芳語現任愛得火熱,互動非常甜蜜,也獲得了不少網友的祝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