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生活】汪明荃酒店房踩健身單車 家英哥去新加坡旅遊

汪明荃(阿姐)將於6月1、2日為澳門藝術節壓軸演出兩場演唱會,這是她自疫情以來第一次離港,日前她透露已出發往澳門,於當地接受21日隔離檢疫。

她在社交網分享自拍照及過程,還大讚膳食非常豐富,擔心自己會增磅。阿姐上載在酒店房內踩健身單車的照片,但因怕影響膝頭,只踩了短時間20分鐘,又說:「今早第二次做常規核酸檢測,客人要付$2,000一共做8次撩鼻哥(以前是免費的,但5月8號開始要收費用屬用者自付。)每天亦有衛生局人員打電話來Check住客體溫。」

阿姐晚上再更新,說家英哥與二弟去新加坡旅遊:「他説實在太耐冇出去了,點樣都要去行吓,明白嘅,希望佢玩得開心啦。」晚上亦有好消息,說協調中心宣布因應香港疫情有所緩和,由5月16日凌晨零時起,從香港來澳人士結束14天醫學觀察後措施,由現時7天自我健康管理調整為7天自我健康監測,期間第二、四、六天接受核酸檢測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簡單來講,可以在社區內自由走動(必須戴口罩)。Goo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