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暴力】張韋怡稱兒子被同學踢心口 反被班主任冤枉:顛倒是非

落選港姐張韋怡與富二代老公Michael育有7歲兒子。日前她於社交平台。撰寫千字文,指兒子面對校園暴力!

 

她表示兒子勸交時被同學踢心口,校服的心口位置留下腳印,而學校似乎未有理會,更被班主任冤枉:「明明副校長都已經了解知道事發經過,呢個班主任竟然用佢個身份,顛倒是非,壓制我兒子,令他身心受到二度傷害。」

她又直播聲淚俱下哭訴,指校長承認該名「踢人的同學」會有受刺激控制不到自己攻擊其他同學的行為,會了解班主任為何如此處理事件,惟學校社工卻稱讚這位問題學生成績好,又及叫她原諒這位問題學生。

她稱會出律師信,以法律行動及向有關方面投訴,亦已就事件備案。她不求事件有什麼結果,只求得到一個道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