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演唱會】MIRROR官方歌迷會可抽籤買飛 鏡粉不滿僅得2500個名額

MIRROR於7月尾舉行10場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主辦尚未公布門票公開發售日期,惟兩輪客戶優先訂票已掀起撲飛潮,更有「黃牛黨」聲稱,第一行1280元貴價飛,已經炒賣至近44萬元一張!

MIRROR官方歌迷會日前成立,成為「MIRO」的福利就是有「訂購MIRROR演唱會門票的機會」。MIRROR周五(13日)在官方社交網表示︰「MIRROR將於7月首次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為咗令MIRO更容易入場支持MIRROR,Fan Club已經預留限量門票並將舉行抽籤認購活動。每位MIRO都可以參與,中籤者將可於指定日子購買演唱會門票2張,到時一齊為MIRROR尖叫。」

不過,是次預留給官方歌迷會的演唱會門票抽籤名額只有2500名。有指MIRROR官方歌迷會的人數約有5.6萬人,入會人數仍持續上升。若以此計算,抽中認購門票的機會只有4.4%。

有報道指,MIRROR或會加多兩場,但只有2500個中籤名額,令大批鏡粉不滿,更直言希望有歌迷會專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