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抑鬱】姜麗文主持節目「做自己」 被網絡欺凌後關閉IG留言

姜麗文(Lesley)一向笑面迎人,相當樂觀開朗。之不過她8年前曾因情傷確診患上抑鬱症,更曾3度自殺。近日Lesley在於IG以黑底白字,說受到網絡欺凌,情緒再受困擾。

 

她以英文說:「人,有時候真的很刻薄。電視上的我和真實的我幾乎是一樣,我不是在表演或裝腔作勢,你甚至完全不認識我。如果你不喜歡我,就轉台。」

她表示,不明白為何對方要向她抱怨每一集,還花時間在IG找到她,只為批評及指斥說話、站立方式:「我不得停止看自己的烹飪節目,因為當我看到自己時,我感到非常難過…我有甚麼問題嗎?」

Lesley姜麗文:1 DAY, 8 LOOKS! 一天可以有這麼多的做型,做演員真有趣 [害羞][心] 大家喜歡哪一套呢?Lesley姜麗文

 

她表示:「我明白藝人要承受仇恨,但有瘟疫、戰爭、飢荒、貧困,還有很多事情應該要去做,為甚麼要專注在我身上?網絡欺凌總是那麼傷人!」Lesley後來刪掉有關的限時動態,連續兩日帖文也關閉留言功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