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利穎怡被「老鼠屋」業主襲擊 被網民開玩笑:已經哭了很多天

《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Joan)日前採訪美孚新邨「老鼠屋」事件時,被「老鼠屋」業主陳女士襲擊!《東張》方面最終決定報警。

襲擊事件於網上引起熱議,部分網民感同情,亦有網民取笑她。利穎怡星期五於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表千字文,當中利穎怡透露,事件為她帶來一定的精神壓力,網民卻在開玩笑,令到她非常不開心。

TVB官方微博:#東張西望# 東張女神利穎怡追訪美孚老鼠屋女戶主受襲 全城哄動
早前報導嘅美孚老鼠屋事件,引起社會轟動,陳姓女戶主神秘身份曝光,攝製隊連日嚟喺貝澳守候,終於見到佢真面目!主持#利穎怡# 上前追問戶主,對於老鼠屋事件,佢多番理由拒絕回應,仍然唔肯為事件負責。除咗態度惡劣惡言相近,
TVB官方微博

利穎怡稱自己不是記者,但工作性質相似,追訪是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如果生氣就可以動手打,那老鼠屋鄰居不就很早就打人了?難道每次訪問被人咒罵唔開心我又要打人?打人點都不對,如果記者們問多幾句就要被人打,那還有誰想去報導一些難處理的民生問題?」

她又說:「雖然為了這次事件我已經哭了很多天,但我必須幫我們同業人說一聲,沒有人想把自己置身危險之中,我們只是盡力做好能做的,都做了。」又明言:「「這件打人事件我會追究到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