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雙后回歸火花四射!寧靜稱讚「越來越美」 那英直回:但我沒整

眾所期待的《乘風破浪》終於在今(20)天開播啦!網上已經有Jessica、王心凌、那英等人的表演影片,除了釋出了姐姐們的表現令人目眩神迷,這些嘉賓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尤其是第一季與第二季的冠軍寧靜、那英回歸,更讓人好奇他們之間的火花。

沒想到今天一開播就聞到濃濃的火藥味,首先是寧靜在一個昏暗的房間等待那英,兩人一見面就開始客套問候,雖然表面看似融洽,但其實底下暗潮洶湧。那英表示他沒想到可以遇到他,寧靜馬上回覆:「你覺得這輩子遇不到我了?你不想遇到我?」

兩個直來直往的傻大姐一見面就火花四射,甚至在寧靜稱讚:「你比幾年前漂亮」的時候,那英不假思索脫口而出:「但我沒整」,中傷先前曾經被質疑整型的寧靜,不過果然兩人都是在江湖走跳多年的藝人,寧靜立刻淡然的回覆:「我知道,我知道」。

這一來一往的互動就算隔著螢幕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火藥味,不過就像那英說的,雖然兩人出道年數差不多,在第一季、第二季就常常被拿來比較,但畢竟還是不同領域的人,對彼此也不甚熟悉。這次兩人又回歸了第三季比賽,更讓人好奇兩人的互動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