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Jessica不跳舞!甜唱「Perfect+失落沙洲」美聲征服浪姐舞台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更名《乘風破浪》終於在20日播出,一早就已經有許多姐姐們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其中「少女時代」的前團員鄭秀妍(Jessica)更是許多人關注的一位選手,而這次初舞台他入境隨俗,帶來了一首英文曲以及一首中文曲。

本來是SM Entertainment旗下團體「少女時代」的一員2014年退出組合,但是他在出道前早已成為練習生7年,唱跳實力不容小覷。這次《乘風破浪》的初舞台Jessica還沒有放出大招,只是簡單的小唱幾首,就已經讓現場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當初在「少女時代」Jessica就與隊長太妍擔任對內的主唱,這次選擇了Ed Sheeran的《Perfect》以及徐佳瑩的《失落沙洲》,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被Jessica清透的聲音渲染出不同的色彩,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Jessica的精采表現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