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節目巡禮】《獎門人》回歸 曾志偉心癢想做幕前

今年是TVB 55周年台慶,大台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周年慶典節目巡禮 2022》,曾志偉更以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身份,率領近百藝人「大晒冷」,親自推介下半年一連串的新節目,更宣布《獎門人系列》將會回歸!

為祝賀香港回歸25周年,TVB將推出多個特備的戲劇及綜藝節目,單元劇有陳山聰、唐詩詠主演的《我的驕傲》;姜大衛、龔嘉欣主演的《究竟天有幾高》;周嘉洛、江嘉敏主演的《神奇的燈泡》等,以及郭晉安、陳煒、周嘉洛、陳曉華等主演的15集連續劇《回歸》。

今年是《獎門人系列》及《香港小姐競選》分別踏入25 周年及50周年,曾志偉將「出山」主持《獎門人開心萬歲》,並邀嘉賓好友參加節目。在台慶月其間,《獎門人開心萬歲》會加入多個TVB開台以來最好玩的經典遊戲,重新大玩特玩。

TVB官方微博:#娛樂新聞台# TVB推出大量劇集節目慶回歸、迎台慶
今年係香港回歸25周年,TVB亦邁向55周年。TVB為此特別呈獻《 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 》,有近百位藝人出席,向廣告客戶推介嶄新節目。《 獎門人 》系列相隔多年載譽歸來,將推出全新一輯《 獎門人開心萬歲 》;而為慶祝回歸
TVB官方微博

曾志偉其後接受訪問,坦言已有6、7年沒做港姐司儀,有少少心癢想做幕前,但要視乎情况。提到今年港姐有計劃到日本拍外景,他透露公司派了代表與日本總領事商議,對方稱或放寬隔離措施,若然回港不用隔離,他也有機會隨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