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趕搭「王心凌女孩」熱潮!家中大跳〈愛你〉加碼曝光超狂豪宅

39歲女星王心凌,早期靠著一首首暢銷歌曲「愛你」、「當你」紅遍大街小巷。最近則是因為參加大陸實境選秀節目《乘風破浪》重新穿上制服,跳經典歌曲「愛你」再度翻紅,也讓大陸重新吹起「王心凌女孩」的風潮,最近網紅周揚青也跟上,甚至連家中豪宅都跟著曝光。

周揚青最近在家裡跟三五好友一起收看節目,還熱跳招牌歌曲,只見她換上一套輕鬆的灰色的睡衣,背對著鏡頭賣力跳舞,靠著旋律展現熟練的舞姿,隨後也開心寫下「愛你走起,昨兒約了朋友小聚,玩到一半她們說現在大家都在朋友圈發『愛你』,於是一個酒局就變成了健身局…」

影片曝光後,網友除了大讚周揚青舞姿外,更發現她的豪宅富麗堂皇,不僅有挑高的天花板,還掛著麗水晶燈,牆面也有畫作,另外一頭的牆壁則是擺滿昂貴公仔跟名牌包,整個家裡也都以純白色系為主。有品味的收藏讓網友超驚嘆,大讚白富美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