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菜市場穿搭照曝光!激短褲大秀白皙美腿 現身買菜攤販全看傻

大陸女星楊冪站穩戲劇一姊寶座,與前夫劉愷威育有一女小糯米,儘管生過一胎,但楊冪的身材依然相當性感火辣,不僅擁有D罩杯好身材,纖細的四肢更是讓不少人歎為觀止。最近她突然現身菜市場中,還相當忙碌的穿梭買菜,讓在場的攤販、阿姨叔叔全部看傻,魅力驚人。

楊冪戴著一頂淺咖啡色的老帽、換上咖啡色棉質連帽外套跟「下身失蹤」的超短短褲,一雙白皙雙腿展露無遺。搭配精緻的妝容,不管走到哪裡都是人潮追尋焦點。而她手上還提著不少菜,看起來就跟鄰家女孩沒兩樣。不過後方隨即出現攝影機在拍,原來是在錄製新節目《花兒與少年》。

事實上,楊冪對自己身材非常要求,早在過去她也曾在微博上大方公布自己的體重,身高166公分,卻只有45公斤,過去因為疫情關係不少活動都停擺,楊冪也沒有因此懈怠,更加認真運動,也因此成為人人稱羨的好身材,如今在菜市場的奇蹟美照又曝光,勢必會再引發熱烈的討論焦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