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瞓覺慶祝32歲生日】林明禎有意做歌手 預告與趙善恆周國賢合作

林明禎非常喜歡香港文化,本身已經經常來港工作,早前更定居香港,決定留低發展。這天她擔任開幕活動嘉賓,獲大會送上蛋糕,預祝她今日(6月1日)32歲生日,現場粉絲更大合唱生日歌。

林明禎表示生日想好好瞓覺和休息,所以沒有約朋友,亦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因為身邊很多人生病,又因新冠肺炎而不適,有感健康和開心很重要。

講到日前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林明禎直言覺得不可思議:「沒想過有這樣機會,很難有機會在台上與軒公合唱,好珍惜這次機會。」她又坦言有想過做歌手,目前正在學唱歌,不過擔心張敬軒很忙所以不敢打擾對方。她又指已獲趙善恆和周國賢答應一起Crossover,希望今年能推出自己的作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