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女兒正面照曝光!萌臉燦笑超可愛 興奮喊:「要成為女兒傻瓜」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多年,終於在上(5)月19日誕下愛的結晶「小玉米」。因為夫妻倆都是藝人,在備孕的時候黃子佼還是需要常常外出工作,甚至差點趕不到女兒的出生。所幸女兒與他心有靈犀,等到黃子佼抵達現場才出生。

才大放厥詞孟耿如是他的生命中的第一的黃子佼,最近頻頻曬出小玉米的照片,更是大方地貼出小玉米的正臉照,讓網友們都非常興奮,一同分享了小玉米出生的喜悅。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遺傳了黃子佼的臉型還有孟耿如靈動的大眼。對鏡頭微笑真的是招架不住啊!

小玉米的萌樣圈了不少粉,不過頭號粉絲應該就是爸爸黃子佼,也難怪他興奮的大喊:「要變身成為 女!兒!傻!瓜!」。其他粉絲也有福了,這次曬出小玉米的萌照大獲好評,黃子佼也決定呼應小玉米的生日5月19日,每天準時在5時19分曬出女兒照片,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