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狗仔連環爆!牽扯歌王林俊傑 工作室硬起來:「請務必檢舉」

最近汪小菲與新歡張穎穎的緋聞頻傳,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放話手中有許多汪小菲情史的證據,他也在昨(31日)開直播,大談手中有的爆料證據。不過其中牽扯了許多人,歌王林俊傑也被提及,讓林俊傑工作室深夜緊急發布聲明。

林俊傑工作室發布聲明,態度強硬:「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反犯罪的證據,敬請務必向有關部門檢舉,本公司與林俊傑先生必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最後更是呼籲不要占用公共資源,停止一切造謠行為。

事實上在放送前一晚驚天動地的直播內容後,葛斯齊也在社群媒體上針對直播內容牽涉的一些人物道歉,包含迪麗熱巴、鹿晗、小S老公許雅鈞以及林俊傑本人。更表示「我出現只是一陣風」,很多爆料只要對社會沒有傷害,沒有危害善良風俗,他都會自己把爆料吞下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