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愛女Grace長大了!穿吳速玲泳衣秀逆天長腿 完美複製媽媽好基因

歌手曹格與模特兒吳速玲在2008年結婚,兩人婚後與有一雙子女哥哥Joe以及妹妹Grace,曹格在2014年帶著他們參加了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兄妹們自然呆萌的表現收穫了不少粉絲。如今節目也過去了8年,不少人也好奇現在的他們長多大了。

雖然在節目結束後,這對明星爸媽為了讓兩個小孩安心成長,已經很少發布孩子們的消息,不過偶爾還是會分享一家人的日常,讓粉絲們心滿意足。最近吳速玲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了一張照片,是Grace的逆天長腿,沒想到他完美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從背影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吳速玲透露,Grace身上穿的泳衣其實是他年輕時候的S號泳衣,因為臨時找不到泳衣想說讓Grace套上,沒想到竟然穿得下,也讓他自嘲表示:「沒想到他穿得下,我之前的S號,我回不去的S她穿剛好,是少女無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