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曲獎主持人揭曉!53歲羅時豐大秀腹肌驚豔眾人 「吃不胖」體質原因曝光

2022年第33屆金曲獎即將在7月2日高雄巨蛋舉行,先前已經公布了入選名單,昨(7日)也公布了本次典禮的主持人,就是現年53歲又能演戲、又能唱歌、又能主持的羅時豐,然而他的主持官方海報更是一大看點。

羅時豐擔任本次金曲獎的頒獎典禮主持人,為此主辦單位特地幫他拍攝了一組形象照,整體以橘色為主調,雖然用燈光、道具讓整體照片變得朦朧,還是不難看出羅時豐的好身材。53歲還有明顯的胸肌、腹肌,也讓網友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羅時豐先前上節目時談到,自己曾經罹患腹膜炎,小腸被切掉26公分,還差點沒了性命,不過卻因此得到了「吃不胖」的體質。大病初癒的他也越來越注重養身,為了健康開始涉足健身產業,訓練身體,平常非常自律的他才能夠讓觀眾們看到現在海報上健康、有線條的體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